新闻正文

返回列表

《江湖笑》挤爆服务器,抢首战江湖笑唯一荣誉,活动开启啦!

2011-05-13 18:14:52

    《江湖笑》,终于在广大玩家的热情期盼下,开启不限量内测。为了让广大玩家们能够尽快体验游戏,《江湖笑》特别在清爽夏日的5月准备了"挤爆服务器,抢唯一首战江湖笑荣誉"活动,让玩家在体验《江湖笑》的同时,还能获得唯一荣誉。
活动名称:挤爆服务器,抢首战江湖笑唯一荣誉你敢不敢?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1日12:00:00--15:00:005月12日12:00:00--15:00:00每天限时三小时,如因服务器原因停服,活动时间将适当延后
活动规则及奖励:进入游戏用户需要在活动期间将创建的游戏角色升级到20级以上,即可获得首战江湖笑唯一荣誉一个荣誉10点
参与方式:活动当天登录游戏人生,进入个人中心,通过右侧开始游戏提示直接进入挤爆《江湖笑》服务器,同时在线满10000人即需要排队进入。http://j.qq.com/sever/
5月11日12:00-15:00,招募15000名成员。
5月12日12:00-15:00,招募15000名成员。
奖励发放: 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江湖笑》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结合社区类型的网页游戏。以传统武侠为题材辅以唯美中国山水画风格。游戏取材于金庸式的武侠小说,横跨逾几百年的时空,引用其中耳熟能详的门派和武功,围绕 江湖中的恩怨情仇,为广大玩家展现了一个气势恢宏,神秘莫测的江湖世界……
首战《江湖笑》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