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返回列表

游戏人生送《九界》精英删档测试激活码!

2011-05-13 18:14:52

        腾讯大型3D玄幻网游《九界》即将在五月开启火辣辣的精英测试,对她期待已久的你是否希望能携手公会的兄弟们到精彩的游戏世界里畅游一番?
 
        没有激活码,怎么办?万能的游戏人生满足你的需求。
        活动一:游戏观光团邀您游《九界》
        凡游戏人生总荣誉点≥3000点,即可领取《九界》精英删档激活码1个,领取到激活码的玩家还可以报名参与观光团高端玩家专业技术选拔赛即有机会赢取更多游戏特权。
        报名方式:群47976677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igame.qq.com/center/index.shtml?t=acts
 
        活动二:公会入驻《九界》,拿精英删档测试资格
        2011年5月11日——2011年5月16日期间,公会入驻《九界》,且组织成员在活动页面中进行报名,截至5月16日15:00,报名人数总量排名前100名的公会可获得数量不等的测试资格。

        第1-10名        200个激活资格
        第11-20名       50个激活资格
        第21-50名       20个激活资格
        第51-100名      10个激活资格

        规则说明:
        1、请先在公会系统中入驻《九界》,或者在已创建的综合公会中添加《九界》分会。入驻地址:http://gh.qq.com/web2010/create/index.shtml?gametype=30
        2、入驻成功后,在已入驻的“我的九界公会”>活动列表找到《公会入驻《九界》,拿精英删档测试资格》活动,点击报名。报名后可立即看到当前报名人数。
        3、排名活动结束后公布。
        4、本次发放的为激活资格,5月16日直接发放至公会系统仓库中,会长可给指定成员激活游戏资格。被激活资格的成员可收到QQ消息提醒。

 

        激情初夏,《九界》精英测试等你来!

游戏人生运营团队